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2:19: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北上二日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爸爸、媽媽及姐姐特地由南部上台北來看我
我想我真是幸福的
總是被父母這樣寵著
因為我最近工作太忙,很久沒回鄉
就撒嬌的要求父母上台北來玩
當然寵女兒的他們就答應了

因為目前住在淡水,所以我帶他們往北走
到三芝去玩,三芝到底有些什麼
其實我以前並不知道
但這次為了父母北上
我特地前一個禮拜去探路
先到白沙灣,家人驚嘆沙子的白淨
與南部深黃的海岸不同

接下來到一間全用貝殼打造的貝殼廟
那條小路內的十八羅漢 路窄得讓我擔心92公斤的老爸進不去
還好 擠過了
貝殼 沒被擠下來
那邊供應免費的素齋麵條
剛好讓吃素的父母可以享用

接著到三芝旅客活動中心
因為資源豐富 無障礙空間
設計的不錯
旁邊有許多小吃
大家也吃了當地的名產—絞白筍

最後到漁人碼頭
好久沒來了 情人橋從沒走過
好多好多的人
不知打哪裡來 一座橋上擠得水洩不通
真是讓父母嘆為觀止

第一天就這樣好似很豐富的結束了

台長: Kiwifrui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