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3:31: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12點傷心難過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在深夜12點傷心難過的時候
遍call尋人談天
卻沒有任何ㄧ通有回應
上MSN
沒有ㄧ個人在線上
(下次應該找個夜貓族朋友)
你想
這是不是上天要逼你走上絕路的既定
掙扎著
希望有個稻草能救救即將陷入泥沼的你
你覺得 為何自己無法決定自己的命運
必須委曲求全的歪斜生存著
「爲了父母 爲了朋友 爲了愛你的人
你必須活下去」
這些你都會背了

但何時你才能真正爲自己而活
爲自己舒暢地活下去
爲什麼告訴自己那麼多次
還是會隨時忘記?

人生
真的有什麼課題需要學成
才能 塵歸塵 土歸土嗎?

我自己在想
死後我的靈魂不知會漂流到哪裡去?

是最愛我的人身邊吧!
但有那麼多愛我的人
怎麼辦呢?

那麼靈魂只好四分五裂
去守候愛我的人
希望他們不要走上跟我ㄧ樣的路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永永遠遠

台長: Kiwifrui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