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3:40:09| 人氣22,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畢業旅行~第二日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霞關乘地下鐵前往秋葉原。 由於時間只是下午的1 點左右, 見不到那些傳說中的電車男,lolita等等。 很失望。 於是去了電氣街。 可能是我不會去,結果見到的和香港鴨仔街沒有太大的分別。 不過也見識了很多新科技的之東西。 最令我心儀的是手提電話,大多是美美的, 很適合女生使用。 還有很多功能。 不過聽朋友說, 日本手機在港澳使用是一件蠻麻煩的事。


懷著失望的情緒前往銀座。
銀座果然真係很豪華。 街上的名店比比皆是。 不過對於我此等窮人來說, 可望而不可止。 於是很多都沒有進去參觀過。 只很前往去買一些原定的要買的東西。 首先去買平日用服的維他命。 竟然讓我遇上最不友善的日本人。 竟然「黑面」。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由於銀座真的好像很高級, 很難才找到那種買票的食店。 由於言語不通,原本想點天婦羅冷烏冬,結果來的是熱烏冬。 還好, 麵很彈,只是整整一大塊的天婦羅尤魚令人有點尷尬。


然後前往伊東屋。 號稱東京最大的文具店。 不過比我想像中小太多了。 不過發現了一個現象, 竟然沒有三菱這牌子的圓珠筆。 究竟是甚麼原因呢? 我也有前往其他的文具店看看,也見不到, 真是一個謎。 百樂牌反而大行其道。 還有很多新奇的文具,不過一想到自己已經唸完書, 用得著的機會不大。就放棄了。


這樣就回去住的地方。 因為要趁早回去感受那日式浴場。 泡湯的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連日的疲勞都因此消解。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泡湯上水一刻, 總是頭暈的,而且泡了幾分鐘就開始感到心跳頭暈。 洗完澡, 吃買回來的冷喬麥麵。 最惡搞是那個山藥「蓉」。 加了之後又好食變難食。 不過基於對身體有益。 默默的把它吃完。 同時遇見一個來自香港的女生。 終於可以講廣東話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ATSUHARA
人氣(22,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畢業旅行~第三日(上)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畢業旅行~第二日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