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2:39: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對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很早以前就很想穿耳洞,
今年終於下定決心去穿了,
拖了半年我終於在昨天上台北找碧時,
穿了我人生第一對耳洞,
我跟碧在西門酊晃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選定一家,
啪啪兩下,我就穿完了,
穿完後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真是阿呆....

左耳穿完後一點感覺都沒,
但右耳不知是不是比較厚,
有一點點刺痛,
可能我不怕痛吧~~
打完後超害怕發炎,
碧叫我洗完澡都要用吹風機吹乾,
今天上網看耳洞怎麼照顧,
發現要用酒精消毒,
早知道就從公司拿點酒精回來,

而且一直都會不小心碰到或頭髮拉到耳環,
希望耳洞不要發炎阿~~~

PS...碧說我應該多穿幾個洞,一次照顧 = =,

        我又不是瘋了,第一次穿不知道容不容易發炎,

         等一下也一起發炎,然後耳朵爛掉(抖~~~).....

台長: 希貝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