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3:07: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剛搬新家,
就跑去買些花花草草來種,
粉紅色的小玫瑰開花了,
本來含苞時很怕開出來是白色,
還好是粉色的XD,
不過在我種時可能我滿天星根沒處理好,
雖然後期還是有開花,
但是開完就掛了,
我輕輕一拉,就整株掉下來,
這是我第二次種死滿天心星了,
哈~~~不過迷迭香跟小玫瑰都活的好好的~~~
玫瑰特寫~~
順便練一下拍照XD~~~
再近一點看~~
很美的粉色~~
小小的滿天星,
為啥要拍這個角度呢?
因為那幾天都在下雨,
花瓣淋雨再曬太陽都變得醜醜的,

以上就是我的小花草們,
我有時會摘一些迷迭香放在小玻璃瓶,
房間會香香的喔~~~^_____^

台長: 希貝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捐血
此分類上一篇:新相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