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0:40:5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裸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3.6

昨天管理員來收房租,
順便告知房東要他交待房客不要在樓下亂丟垃圾,
因為鄰長一直在跟他要錄影畫面,要找出亂丟的房客,

管理員一直講,我有種不舒服感覺,
他的用的字眼,感覺上每個人都有亂丟垃圾,
老實說我對於樓下垃圾髒亂也很厭煩,

我笑著回一句:我也覺得樓下很髒。
管理員又碎碎念起來…..
說啥房東怕房客沒面子,所以先要大家警覺….等等等….
我想到從我搬來到現在,
房東在白板上留過多少次類似的警告,

我忍不住了,
「那為啥房東不直接跟亂丟那個人講?」

不知真笨還是裝笨還認真的回我
「對厚,直接跟那個人講不就好了?!」
「幹嘛要我一間一間講?」
(OS: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呀?!)

今天想到前幾天和某人在MSN的對話,
又想到昨天發生的事,

我….我講話真的赤裸裸的,
在某些時候….是一個優點,簡潔有力、切入要害。
但 也是個缺點,冷淡、毒舌、不留情面…..

赤裸裸的傷人,也赤裸裸展現我的本性………

台長: 希貝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貼片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耍笨記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