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7:28: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止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止奔
這出自孤戀花的導演口中
他用這兩個字作他的公司名稱
我很喜歡這兩個字的意義
止奔~導演說是寧靜致遠
而我卻深深的在這兩個字中
體會到上帝的愛
上帝創造我們的時候
並沒有要人幫助他作任何事情
而恩典也是這樣的白白給我們
我常常一直很想努力去作一些事情
最常出現的就是 我會先在腦子裡寫好一切計畫
去求得我的願望
但聖經上卻說
你要休息 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而止奔這兩個字就說中了
我最近的領受的
停止思緒上的分析 負面情緒思維的擴大
因為我的腦袋應該要止奔了
別再奔跑了
就在這裡 上帝就要賜給我我所祈求的了
止奔...

台長: 小孩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