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0:20: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會自創的CD
今天收到這個禮物 讓我心裡感到好安慰
裡頭的歌詞 讓我感到被擁抱 被呵護

方向 詞 芊惠 曲 秀瑜姐
我站在抉擇的路口 向左向右往前或退後
我彷彿看不道路的盡頭

當我學會抬頭仰望 才發現天上耶穌晨星
永遠指引我前方的去向

終於我明瞭存在是為了你的旨意
生命每一時刻都有嶄新的意義
不再沮喪 不再灰心或失望
黑暗將會散去在溫暖陽光下

耶穌你是我腳前的燈 你是我路上的光
你在前方指引我未來的方向

我放下自己的理想 放下自己的驕傲
相信你為我 早有榮耀計畫

現在的我愛上了一個男孩
一個對我呵護備至的人
我愛他的程度超過他愛我吧
我想我給他的壓力太大了
每一次溝通完我都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我又一次去傷害他
逼他去想不願意去想的問題
我對感情的衝動 像飛蛾撲火一樣
他呢?不像我 想的那麼多 行動這麼快
他不想說的東西 我都不確定是什麼
所以我很焦慮 很害怕
我的神 你有聽到嗎
我相信我現在在感情上遇到的問題
都是有意義的 不是你故意跟我開的玩笑
我的生命每一時刻都有嶄新的意義
我有你 所以我不該沮喪 不該灰心或失望
現在的黑暗一定會退散
因為耶穌愛我 不會忍心看我難過的
我不想再回到死蔭幽谷
我說過我的流淚谷 因著耶穌的愛
成了泉源之地
也許我現在還不適合
可是我真的捨不下 捨不得阿
耶穌 我都交託給你
請你看看我跟他的感情
我跟他走到這一地步了
我想我不只是喜歡他而已
已經到了
會擔心他的安危 擔心他的心裡
我該怎麼放手 該怎麼去做
才不會傷害他 也可以讓我好起來
他是個溫柔的男生 細心的讓你覺得自己被愛很幸福
但是他的裡頭 好像有很多東西 我不懂 他自己也不懂
主啊 求你賜給他智慧 讓他看見自己的裡頭
到底渴望什麼?
給他勇氣 讓他果決的做決定
壞人 好人 跟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完全是看自己心裡渴望怎樣的愛而去做決定的
甚至耶穌 求祢保守他的心
讓他不因為過去的傷痛而害怕
求祢醫治他的心 我知道你是醫治人的神
求祢醫治我跟他心裡的傷
我們都要好起來 在主裡頭成為完全的人
主啊 我不怪他 我甚至是傷害他的人
我衝動的說了那麼多傷害他的話
主呀 求你將我愧疚的心傳達給他
讓他原諒我好嗎
而我 也求耶穌 重新讓我去看我跟他的關係
我謝謝耶穌讓我遇到他
讓我遇到一個愛我的人
我感受他的照顧 是我以前沒經歷過的
而如今 我要的是冷靜
主啊 求祢陪伴我度過這一段黑暗
我知道光來黑暗就得逃跑
耶穌你是我的光
我求祢來 照亮我的心
讓我重新平安喜樂起來
我知道我跟他有轉機
因為身為神的兒女
不需要憂慮 我要重新在心裡 微笑
趕走撒旦的計謀詭計
在主裡頭凡事都能做
所以我依靠著你 我的力量微小
但有神 我都不害怕了
我的靈要歡喜
感情很難過 但我還是要給耶穌
給你 我不再緊緊的握住
耶穌我給你 求祢看管我剩下的一點點愛
全都給你了 因為我知道你會珍惜
我流的淚你都緊緊的收在祢的囊袋裡
我流淚你也流淚 你無時無刻都在為我禱告
我走到哪 你早就在前面為我安營
在雲柱 在火柱 你都在
我早就蒙你祝福的 我不憂傷了耶穌
奉主耶穌你的盛名求 阿門!

台長: 小孩子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