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7:43: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六月是我正式告別大學生活的時候
在我延畢的這一年
我壓根兒也沒想到我會再談一場戀愛......

接近畢業的時候 也是我跟他要分離的時候
那一種濛濛的 有又似乎沒有的依賴就要結束了
記得自己鼓起勇氣問了他
結果卻是失望的回到四坪的四方屋
雖然是預料中的結果
可是...
眼淚就這樣無聲的流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那麼難過
像是戀人分手的痛 一針針地扎進我的心
我想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吧...
跟上帝禱告了好久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脫離這樣的難過
沒想到...事情卻有了個大轉變
我自己也料想不到
他會再來找我 我不敢讓自己開心
就壓抑的等著他的反應
那個擁抱 ...我想我是真的豁出去了吧
但卻是這段愛情開始的關鍵

如果真的要嚴格的分類
我想我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

這個男孩給我的愛
真的比我想像的多好多
他的體貼 溫柔
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重新回想到我的前一段感情
我以為那一段愛很美好 所以之前的我
都好好的收在我心中 緊緊的抓住那個回憶
可 這個男孩
讓我體會到 真正的愛情是怎樣的
才知道 當初的給出去的愛多麼不值得
第一次知道原來愛情可以那麼安定
不用提心吊膽的
他給我的 我真的好想大聲的向別人炫耀一番
是他讓我知道自己有多麼重要
以前覺得他好遠 看的到卻摸不著
現在 他總是在我身邊 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讓我肆無忌憚的撒嬌
這麼近距離的時候 心裡的感覺好多好多
可我卻無法一一陳述
有種 第一次親眼見到親手牽到自己偶像的興奮感
也有 美夢成真的喜悅
還有 被寵上天的優越感...
好多好多...心裡開始有好多計畫
想要跟這個男孩一起去完成

我想這個才是我的初戀吧.....

台長: 小孩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