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1:1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門山上的劇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去看了黑門山上的劇團的演出
這次的劇碼 是 公園
跟上次的新十三角關係
大不相同
人物只有四個
而新十三角關係可就多很多
公園 描寫兩個舊情人巧遇的情景
心中的掙扎 在要與不要之間
因為外表的改變
而膽怯對方無法接受自己

現在的男女之間
就是這樣
很害怕對方無法接受不美好的自己
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
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如果是你
你會害怕嗎

我 想 我會

你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但理想根本質
我卻只知道自己的理想
忘記了本質

你呢

台長: 小孩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