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22:15: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紅色的果皮上留下齒痕。



無聊...



對著窗外發呆,數著偶然飛過的麻雀有多少隻。



咬了一口蘋果,缺口造成不完美。

究竟是你不完美,還是我不完美?









無聊...





...淅瀝嘩啦...




窗外一片灰暗下起了雨...




...淅瀝嘩啦...






又咬了一口蘋果...






怎麼這寂寞好像無法排除...







一口氣把蘋果吃完...


隨手把吃剩的部分往窗外丟。




在它落到地面的剎那...



我發現你撐著傘在我家樓下.......



無聊.......


幫我把我丟出去的垃圾撿回來給我吧......


幫我度過這無聊的時間吧.....



050511 by Shyuan Yiing

台長: Shyuan Yiing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