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21:04: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日上篇]嬌豔欲滴的鮮紅小草苺(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爆)

是的...今天去採草莓
父上+母上+弟(順便)

可是泥巴把我的鞋子弄得很髒...褲子也弄得很髒...
而且還有辛勤工作的蜜蜂!!!!!!(重點)
要是被叮到怎麼辦!!

害我不太敢撥開草苺的葉子...
這樣就採不到嬌豔欲滴的鮮紅小草莓了阿!!(爆)

不過最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蜜蜂你來阿!!小看腐女!!我界把你的刺一起腐掉!!!!(瘋了)

雖然拍了不少嬌豔欲滴的鮮紅小草莓的照片...

可是檔太大全部加起來有八十幾MB...
等我找到空間...在搬上來吧= =

==腐女專用分隔線==
以下為中腐...無法接受者請跳過
==腐女專用分隔線==

說道嬌艷欲滴的鮮紅小草苺阿...
我就想到景爺家(?)的小佐(灑花)

如草苺般的十億少年阿~(爆)

跟草苺族可不一樣喔...

小佐的韌性很高的...
就算被景爺#@^@$#%@以後仍然不放棄抵抗的徬徨美少年阿...(連爆)
小佐...反正你就快是景爺的人了...
難道...這也是你們濃烈的愛的秘訣!!(狂爆)

柳戠大~加油阿~我抱著期待與腐的心情再等著你的本本

=腐女專用分隔線=
有點原形畢露...= =+
找的到關鍵字嗎?(謎笑)
=腐女專用分隔線=


好了好了~乖
不要再找什麼關鍵字了...
稍微用心點的人應該都注意到了(謎笑)

=大=眾=分=段=之=線=

今天才知道
原來樹林也有向日葵田...
就在八德路那邊

你們知道嗎???

知道不告訴我!!真不夠朋友!!!!(逃)

不過那向日葵似乎有點小....
那真的是向日葵嗎!!!!!(指)

為了讓大家幫我看看那是不是向日葵...
所以日記分成兩篇...


041121 By Shyuan Yiing

台長: Shyuan Yiin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