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2:12: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不用知道為什麼,
你愛我,不用去尋找理由。

把你的一切放心的交給我,你的決心加上我的心意,
你的每吋肌膚、每根頭髮、每滴血液、以及美麗軀殼下的靈魂,
全部,刻上我的名字。

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
你的一切被我帶走,我的名字被你帶去。

握著你的手,感覺你的體溫,
望著你的眼,感覺你的柔情。

你的唇是致命的誘惑,
我愛你,是犯罪的關鍵字眼,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你拿著一把刀刺死我,
狠狠的把我的心臟挖出來以後塞回你自己的心裡去。

問我為什麼?
因為你的心在我這裡,親愛的...我愛你...好愛你...

050313 BY Shyuan Yiing

哈哈(謎)...原本自己要慶祝重新開台想甜一下的..結果還是黑起來了OTL...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阿阿~~XDDDDD
邊寫邊想忍跡...我果然...很喜歡虐待王道(毆)...
我果然是血腥悲劇控(爆)

台長: Shyuan Yi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