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4 10:32:0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意、徘徊和迷茫的過程

每個人在 壹生當中都會癡迷於某種東西,或癡迷於某件事情,有的好吃,有的好喝,有的好玩,有的好書。而我就偏偏屬於最後壹種。我之所以鐘情與文字,並非他是壹種謀生的好手段,而在於它能承載很多東西,而這種承載便是它最大的魅力。自從有了文字,我們才知道了上下五千年。我們才能淋漓盡致的了解社會的發展、進步。自從有了文字,人類智慧的結晶和思想的精髓才得以世代傳播,源遠流長。

記得很小的時候,由於字寫得不好。在音樂課上老師說抄的歌詞像螞蟻爬過似的,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發明的文字。正是那次不經意的批評在我幼小的心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與文字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出生在壹個普通的農民家庭,父母都是樸實的農民,沒有文化。當時所學的知識基本都是在學校。慢慢的學校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我對文字產生的濃厚興趣。我便讓父母買了壹些作文書,要知道當時生活條件還是比較艱苦。好在父母都比較支持,也許是因為我是當時在學習上換算是佼佼者,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文化,想讓我多學些知識,以後不要像他們壹樣。無論什麽原因我都非常感激他們。

就這樣,文字成了我生活的壹部分,起初,他放飛著我心比天高夢想,後來進入了社會,它便成了我發泄內心不平的壹種工具。而現在,它承載了、記錄著我的生活。雖然這是壹個並不精彩的世界,但是我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朋友來分享我們年輕的生命在這個喧囂的大都市,在為理想的奮鬥中,面對事業、感情,面對殘酷的現實而壹步壹步走出那種糾結、失意、徘徊和迷茫的過程。 暗香殘留 情感 彎月孤星淚 fanglan 月朗風清a liunanhuai babybaby babyhai 生活杂志 qingfengs

台長: 花開花落,來不及說愛你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