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2:33:02| 人氣1,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爺子要我讀人體大藥,老娘再度碎唸個沒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14 老爺子丟了一本書叫我有空就翻翻

我老爸是個超不信任醫生的老傢伙
其實,他對於讀醫和讀法律的一直都沒什麼好感
偏偏人家可是大學自然組和社會組的第一志願
他就只特別欣賞把物理或哲學念得很好的人
甚至認為如果他們想要的話,可以把任何學科都念得很好
一通百通,真是如此嗎?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很聽話

要不是大學聯考國文差高標0.9分(一輩子都記得這個神奇的數字^^)
政大所有科系都不能填
我應該會留在木柵念政大哲學,繼續當好朋友「權子」的同班同學
人生真的很有趣
當年我靠國文高分進了一女中
三年後卻因為國文不到高標而不得不跑到台南念大學
小朋友,千萬不要跟授課老師過不去而不念他教的科目
這樣真的是蠢斃了,最後承擔結果的不過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臭脾氣通常緊緊跟著它的主人走過寒暑
很不幸地,同樣的事老娘(註一)還一不小心又重覆了幾次

不過,我到成大的第一天就立刻打消了轉學回台北的念頭
一直到後來,我都非常感激老天爺當年開的小玩笑
讓我有機會遇到那麼多超棒的人事物
在工學院大得像超級怪物的成大
即使小表姊行前不斷告誡我
要找念電機、機械之類有前(錢)途的當男朋友
我還是交了一個念物理的當男朋友
而我必須說我老爸是對的,念物理的人真的是挺不賴
雖然K在當伴侶這一塊實在做得不怎麼樣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根本是個很爛的女朋友吧(((苦笑)))
但除掉感情這一塊,他其實是個很不錯的傢伙
曾經是我每天最無所不談的對象
即使到現在,我仍然覺得他十分迷人,雖然同時也讓我好心碎
能夠滿足一個水瓶座女生十幾年的好奇心,That’s really something.
若不是因為他足夠聰明、足夠博學,大概很難辦到吧
可惜我們有緣無份,來到這樣一個糟糕的結尾


又扯到天邊遠去了
昨晚剛坐下準備開始吃晚飯的時候
剛進門提了兩大袋書的老爸忽然丟了一本給我,叫我有空翻一翻
嚇了我一跳,以為他走過來是要坐下吃飯
沒想到啪一聲放了一本書在我碗旁邊
是本蠻簡單易讀的工具書,其實沒什麼特別偉大的內容
主要是提出的那個簡單口號讓人耳目一新吧
當然,我爸一方面是要跟我分享簡單的養生之道
另一方面則是在柔性警告我別想害他
不要隨便帶他去看醫生吃藥
拜託,我哪敢啊,非到不得已我怎麼敢
而且,全家最得他養生真傳的非我莫屬了
我是除了他之外最『自然』、最相信自癒力的人了
我們兩個可是鐵齒雙人組耶~~~

這幾天氣溫多變
我脆弱的喉嚨雖然還沒開始痛,但痰變多、牙齦浮浮的
一副扁桃腺又要準備發炎紅腫的感覺
隨便翻一下耳穴圖,果然四個『扁桃體』穴位一按壓都好痛
有按有保庇,多動手來自我保健吧


註一:據說喜歡在話裡使用『老娘』二字者,女人味當場去掉大半
如果不想減損異性緣,應該避免……
嗟~~~偏偏老娘我就很喜歡用這兩個字啊
而且,根據本人對自己的語用分析
凡狗屁倒灶而我自己又有那麼一點得意的事,我就特愛自稱老娘
如果要隱藏或顛覆自己個性才能吸引到人
那吸引來的又是些什麼樣的傢伙呢?
喜歡我臉上面具的弱視鬼嗎?
省省吧,老娘我才不吃那一套呢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順其自然吧
此分類上一篇:豔陽天河堤政大後山行、深坑吃豆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