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6:37:13|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妞嗚嗚,搞清楚!誰是驢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好可憐喔,嗚咽了將近四個鐘頭,拍照的時候才安靜一下下
好在小姊姊不在家,要不妳就死定了~~~

2009/01/20 狗妞嗚嗚啜泣折騰大姊姊

感謝學校將期末考日程往前移
如此一來,老媽就可以陪老爸去參加老傢伙的同學會聚餐了
差點就要把單人赴約的回函寄出去了
一聽說我有空可以在家陪狗妞,兩老都很開心呢
老傢伙們聚會大多聊著健康養生經驗分享
太太們則主要八卦些兒女孫媳有的沒有的事
沒什麼大不了,卻是老人家們很重視的大事呢
人到一個年紀,親友一個接著一個地離開
就會自然而然更加珍惜難得的情份

早些年,子女的成就表現、嫁娶生孫與否影響著與會者的心情
現在,忽然大家都變得好豁然開朗的樣子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
原本一直覺得自己老是比不過人家的老媽
現在聚餐回來反而都心情特別好
雖然女兒沒有了不起的頭銜和高薪
可是就陪在身邊很乖很貼心啊
沒嫁出去也就都沒有嫁得不好、婆媳相處的煩惱
還被大家誇獎把得癌症的老爺子照顧得氣色極好
這件事讓老媽回到家還是得意非常
彷彿平日裡那些洗刷浴室地板尿漬等等的辛苦都得到了平反一樣

愛是什麼?
對我而言,愛是體現在生活中
那些微不足道卻不可或缺的一個一個小小作為
到很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父親母親彼此是非常相愛的
即使他們之間有著年齡、背景懸殊的差異
因為見識過真愛無敵
我更加相信,愛會叫人怯懦的必不為真
沒有完美的另一半,但有愛就會有接近完美的相處模式

前晚成為別人口中的驢,心裡有一點委屈,差點滾出淚來
雖然一時百口莫辯,但我心裡默默想著
騎驢找馬的人才永遠找不到馬哩
不是在詛咒誰,而是基於思考慣性所做出的推論
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我都一樣只騎馬
專注眼前,做一天和尚,敲一天的鐘
若是局面改變馬兒消失,那咱們就再找新的一匹吧
沒有騎驢找馬這回事
談戀愛沒備胎,也不在有工作的時候找下一份工作
在我眼中,覺得自己在騎驢的人是在污辱自己而不是那頭驢


台長: 老鼠人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趴趴走0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