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6:24:34| 人氣2,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要有第二個乖寶寶了而我有乖寶寶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現在頭很昏
可是又任性地不想在床上躺著
本來就不是睡得很多的那種人,一直躺也很痛苦
不要因為我老遲到就以為我常睡過頭,我是因為貪聽歌愛摸魚啦
很白癡很不敬業我知道,除了貪睡你要怎麼罵都可以

剛剛去看了小小熊的網站赫然發現Clair懷上第二胎了
可以這樣沒消沒息就是了啦,害我整個人有點興奮過頭
是腦部缺氧還是血糖過低?覺得天花板一直旋轉不停
難怪Clair那麼久沒更新日記了
其實是故意把那幾篇隱藏起來了吧^^現在才一股腦兒全貼出來
恭喜Clair要當第二個乖寶寶的媽了,也恭喜祐祐要當姊姊了
希望這一胎是個男寶寶,就剛剛『好』了耶
希望Clair這胎也能平安順利到生產
上一胎那麼輕鬆,這次若真是男寶寶可能讓媽媽有多一點點的不舒服
Clair妳可要加油喔~~~給妳強力祝福啦
金豬寶寶耶,跟妳超合的啦,不會給妳太多苦吃的
等我病體好了再去看妳呀(放心,不會拖到妳生才去啦)

我生日那天Clair要去做第二次產檢
嗯,有點感慨,不過都說要看開了
Clair有乖寶寶,我有乖寶寶卡呀,都很不簡單耶
我應該不是燒過頭秀逗了吧,這樣也能比(((((哈))))))

關於圖片:祐祐從小就很認真耶,以後一定也會是個照顧弟弟或妹妹的好姊姊

台長: 老鼠人
人氣(2,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晃進金豬年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參觀『乖寶寶卡珍藏館』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