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3 20:58:12| 人氣1,1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性難改,補織一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想做的事當中,許多事努力都很有用,所以我個性裡有鮮明的堅持到底特質
唯有一件事努力沒用,那就是愛情,需要兩個人的事我就是運氣很差
你可以有各種見解和評論,但對經歷自己人生分分秒秒無可逃躲的我來說,愛情真讓我無能為力



還沒問到收件地址,老娘依本性來做最後掙扎了
綁鬚鬚的時候已經選了比較不黑的部份,剩下的線雖是粗線也很多黑色
但沒想到,最後竟是要用想避掉的顏色來做補救,世事果真難料啊
想必Erin最近需要黑色的官星力量吧,要不怎會這樣呢?



借用旁邊那針triple crochet的底線當起針



硬是來個triple crochet



完成triple crochet後,觀察一下要卡進哪裡好



卡進上方並拉出一條線來



準備抽掉一開始的臨時起針處



確認要打結的是哪兩條線



背面看已經是正常排序位置了



正面就剩綁好這兩條



毛線質地的關係,可以用力把結打得小小的



接頭未隱藏前的樣子



轉轉線條把接頭藏好,看起來只剩顏色突兀了
噓……這是巫婆的黑色記號(((哈)))



終於沒有一個大空隙在倒數第9排了
真的很喜歡這組線,果然一路給了我不一樣的功課
把補針照片好好收著,每看一遍就想起我丁火人綿綿的續燒能力
我死性難改,想做的就一定堅持到底,相信的就很難被改變
星星之火,足以燎原,雖然緩慢,使命必達……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imes I can fix it; other times, I can't.
此分類上一篇:莓果泡泡圍巾,不完美地少了一針

(悄悄話)
2013-01-17 14:43:26
老鼠人
到底是哪來的信心?我燒不出來啦,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面對冰封凍原,我這力量微弱的爐中火,不夠力啊......
恐怕還來不及融化人家,就先自己灰飛煙滅啦~
2013-01-18 17:1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