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30 22:07: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道別...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這裡

看著這裡的一切...回憶過往

那時候的我們享受著青春的放肆

以我們的方式用力地愛著

即便流著淚也是心無旁騖愛著彼此

曾經以為  我們的幸福就是彼此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你

包容著我的一切

 

在這幾年裡偶然會夢見你

夢裡的你很真實  我的感受也很真實

是不是某天夢裡一樣的情景會重現呢?

我會待在原地抑或是走過去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呢?

你會希望再見到我嗎?

 

試想有哪對情侶分開時是我們這般情境呢?

沒有任何爭吵、溝通甚至是說再見

我糾結了好久好久好久.....

想著是不是該認真和你道別

默默地四年的日子就過去了

然後我發現我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時機  失去了這個資格

很想好好和你道歉  為過去不夠成熟的我向你道歉

很抱歉對你一直不夠好...

 

你的身旁已經有了另一個他吧?

雖然心底仍然有那麼一點說不出的難受

但衷心為你開心著  真的....

你值得一個更好的人照顧你、愛你

光明正大的愛著....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相遇

希望我有那份勇氣給你一個擁抱

好好和你說再見  和我們的青春說再見

我會把你一直放在心底某個位子

謝謝你...我的初戀!

 

台長: Shuann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