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3:38:3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事實的發生 已經超過一天了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這是個玩笑
閉上眼 會想到他的微笑
張開眼 卻告訴我 他走了
雖然 我不是他的Fans
但是 看到一個人就這麼輕易的走了
很難令人相信這是個事實
一直覺得 怎麼可能會這樣
也不該是這樣的啊!
打從心底的難過
可是 卻不會掉淚 為什麼?!

人生 是這樣的嗎?
大家都知道要把握當下
可是 這麼突然的事實
要怎麼叫世人面對
如果媒體現在宣佈 這一切只是戲
我反而還比較能夠接受事實
一切都太快 太從忙了
我真的不想相信這個事實
不想 不想 非常不想
有一種很糾結的情緒、低落
因為人 實在卑微到毫無價值
人生 只不過是被捏造出來的 假象

台長: Shuan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上一篇: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