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1:05:4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喘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是怎麼了
有一種 呈現快窒息的悶
有一種 呈現快痴呆的傻
我以為我可以的 我卻做不到
有好多次想告訴你 我受不了了
但是 我每每用一些語言刺激你
你卻認為我「偏激」
我覺得有點受傷
不是因為你認為我「偏激」
而是因為你用「偏激」來對我下評語
這讓我覺得我很像你口中的陌生人
什麼時候 對陌生人的評語用在了我的身上

為什麼你過生活總是可以這麼無所謂
而我 卻得累得不知所謂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請你不要再以忙碌來搪塞我了
我不想為你整天守候著電話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也想要有喘息的空間
我不要你的理所當然
這種態度 讓我吃不消
我也不要你的眼淚
你的眼淚 總是讓我手足無措
因為你無知、天真的眼淚
總要我把所有的委屈和無奈吞回去
什麼時候才能有時間、空間喘息
我想消失 想徹徹底底的消失

台長: Shuann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