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0:57:2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智慧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放上自己的照片但那並不意味著我說自己是個有智慧的女人

換言之

是我想成為ㄧ個有智慧的女人

雖然我一直想要撇開性別站在身為人最根本的立場

不過這真的太難

拋不下以性別為名附帶的許多慾望

所以退而求其次

追求成為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智慧並不代表是絕頂聰明

相反地

要有一點愚笨

這愚笨是來自於信任.包容.體諒.順應自然

因為這一點愚笨

世界才能無窒礙地不停轉動著

然後

有智慧的女人要像索菲亞女神ㄧ樣

將萬物溶在和諧中

甚至溶在自身的和諧中

以東方的角度來解釋

就類似於太極的圖案

代表了結合與無限

有智慧的女人懂得無為,柔能克剛

塔羅牌中的力量牌始終以一名女性及雄獅作圖案就是最好的象徵

我想成為以上加總的有智慧的女人

然後

成為擁有魔力的永恆女性

呵 >_*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