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5:43:2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工廠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老奶奶告訴查理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眼淚就再也忍不住地掉落

這句話我一直相信是所有童話故事裡的真理
告訴孩子們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放棄去"相信"
雖然在現實的眼光裡這樣顯得天真幼稚
但那又如何呢?

真的有不會溶化的冰淇淋?可以抵上好幾餐的口香糖?直接從電視拿到巧克力?
嗯,我相信
所以它們會一直存在我的心裡
沒有什麼比相信神奇的事存在還要令人興奮了

所以巧克力工廠的秘密是什麼?
那些小矮人?還是訓練有素的松鼠?或是那些還沒研發好的高科技?
威力旺卡是不是也相信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嗯不
他應該連"不可能的事"都不曉得為何物

那我也要來ㄧ塊一流開心牛奶巧克力
看看不可能喜歡巧克力的我會不會也覺得很好吃!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