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2:16:02|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亮小妞你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詭異的美夢

和家父不知去哪處辦事情
是一個有陡峭樓梯的地方
沿著陡峭樓梯有一些賣食物的店
總之很像人煙稀少的觀光區

我跟家父不知道在排隊什麼東西
然後我看見一個大波浪長卷髮
身材嬌小又瘦沒什麼胸部
眼睛很大長相蠻不錯
整體感覺很千金的一個女孩
似乎試圖要插隊

我似乎還蠻生氣的
好像就去阻止她的盤算
沒想到她居然也挺潑辣地回罵我
我當下很火大
覺得這女的又嬌又基掰靠杯
就拉著我爸離開那邊

我跟我爸正在爬陡峭的樓梯
我心情欠佳因為被那女的搞得很不爽
然後我門走著這一堆上上下下的樓梯
就是很像希臘或地中海那種全白的樓梯
我跟我爸走到一處類似咖啡簡餐店的地方想要吃飯
赫然我從陽台外看見下下層的樓梯上有剛剛那很積掰的女人走過
我就問店員說可不可以不要坐外面
因為我不想遇到那女人
店員就領著我門走進去店裏
店裡超小根本就已經坐滿
店員說如果要坐店裡一個人要加50塊

我們是很吝嗇的父女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坐外面很偏僻的一個地方
我暗自祈禱不要遇見那雞掰女
點完餐之後我跟父親默默在等待餐點
我們坐的地方是那種靠牆黏著一片長木板的那種桌子
椅子則是像森林裡面被砍掉的樹木做成的

忽然遠處我看見那姬掰女的的身影
慢慢地朝我們這邊走過來
我眼明手快馬上鑽進桌子底下躲起來
我爸也趕快躲起來(我不知為何他也要躲起來)
然後我在桌子底下看著那雞掰女慢慢走近
內心覺得很衰為什麼一直遇到這女人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要一直躲她

姬掰女經過我們躲藏的桌子停了下來
我心裡超驚嚇希望她不要發現
忽然她低頭看著桌子下
眼睛裡有很靠杯的嘲諷眼神朝我射來
我假裝沒事從桌子底下爬出來

她一臉要笑不笑的樣子真的很積掰
但是她忽然在我旁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我真的很困惑不知道她要幹麻
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開始跟我聊天

先從早上我們兩個結下樑子的事情說起
講一講之後也不知道為何這結就打開了
然後我就開始觀察她
雖然在我的標準裡算是個正妹
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菜
應該是很受異男歡迎的那種
而且她都穿高跟鞋了還是比我矮一點點
可見有多嬌小

之後我們兩人相談甚歡
我父親在一旁一直都很沉默
忽然她凝視著我
我開始有點緊張不知她要幹麻
她卻突然就朝我吻過來
嘴唇碰到的一霎那我很驚慌
心想家父就在旁邊這樣真的......真的太刺激了不太好吧.....
但沒想到家父沒有什麼反應
我就又是心一橫豁出去
和她熱烈地接吻起來

整個過程裏面非常的舒服又爽
接吻完後我看著她真的變成了水汪汪的大眼睛
眼底流露出一股嬌媚
我當下心裡就決定老娘一定要跟妳交往
她傻笑地看著我
然後我正要開口的時候
就醒來了

多希望這是一個預言的夢
>_*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_*
>_*
2008-07-26 13:5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