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0:18: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世報 in旁德羅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ㄧ切的ㄧ切都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今晚我.我的前製片.我的前攝影師.強迫交心症者和最噁妖魔王啓行一起吃飯

為什麼會一起吃飯呢?因為妖魔說想要知道傳播產業的內幕

然後在今晚之前扯出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搞得我們非常不想跟妖魔一起吃飯,其實本來就不想只是變得更不想而已~(是more and more)

那些事包括他不但小氣巴拉又喜歡裝老大以及極度彆扭地好面子老是拐彎抹角講話

所以
飯局一開始的氣氛就很糟,非常尷尬,好在後來前攝影師獨自面對他時打開了話匣子

這才終於聊了約莫15分鐘的傳播產業(裡面有5分鐘在說張藝謀的小故事)

後來他開始談起他的女人"們"(代號是左邊跟右邊)

其實他一開始提出關於左邊的問題實在稱不上是問題,既然一開始構不成問題,所以突然跑進來插一腳的右邊當然也不算是問題(恕我說不清楚因為他也一直沒說清楚)

很顯然的是沒有結論

於是四個人就不停地對妖孽提出辯駁.申訴.反證之類等等的

然後妖孽始終自我矛盾(說白一點就是莫名其妙)

我們真是太好心陪他玩這種愛情心理醫生的遊戲,還如此費力地像再參加辯論比賽一樣

喘得我不曉得都消耗掉多少卡路里了

真是可悲啊!

當妖孽陷入愛情的泥沼裡也不過是個祇能做困獸之鬥的小動物而已

此次的教訓是人不能心懷不軌

若存著害人之心,現世報也是有可能會很快降臨的!!!







ps.還好他先行去打獵,否則前攝影師將會遭受到人生最大的刼難 >_*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