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0:59: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驚悚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睡午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開冷氣所以睡得不安穩才做了這麼驚悚的夢

我夢到我家變得很有錢

但我交了一個超級有錢的男友

他趁我爸媽不在家時來我家玩

普通帥

但很高

他要彎下腰才親得到我

身材算是精瘦型

然後我們玩鬧了一下

就上床了

而且還是第一次

但詳細做愛情形我卻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一點也不痛

然後我光著身體站起來

發現老妖婆就站在我們正前方

但我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老妖婆在我夢裡變成僕人了(>_*)

我不曉得再找什麼東西

然後我回到床旁邊看著我男友

那時我心裡想的是"還想要再來一次"(Orz)

但我沒說出口

我男友親了我一下

我卻明白他是想要我幫他口交

所以我跪到他下體旁

但一看到他的性器官就卻步了

於是我很害羞的只用手幫他搓

他似乎也懂我在想什麼

就說"沒關係,下次你在幫我用嘴巴就好了"

我沒回答他

就靜靜的幫他打手槍

他皮膚蠻白的而且膚質很好

但他的性器官............很奇怪

很小而且長得跟我印象中的男性生殖器不太一樣

上面還有剛剛他射出來白稠的液體

我心想"噁.....無法接受幫他口交"

然後打著打著那器官就硬挺了起來

才長得比較像一般人印象中的男性生殖器

但還是 細 短 小

這時我在夢中突然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愛這男人

到底是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難道是為了錢?

因為我竟然覺得他下體很噁心

於是就在我不停思考的同時

我爸媽回來了

(老妖婆從頭到尾一直站在我跟我男友附近)

我很驚慌的想要找衣服穿上

但媽媽已經看到我

於是我站了起來

卻發現自己已經穿了泳衣在身上

但我男友還是光溜溜的硬挺狀態

媽媽問我為啥要穿這樣

我說因為我要去洗澡啊

接下來的記憶就又模糊掉了

然後這驚悚的夢就結束

Orz

ps.這是第二次作春夢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