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6:35: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托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我喜歡坐在摩托車的前座

跟著爸爸媽媽各地走透透

累了就趴在面板上睡著

頭髮被風呼呼吹

景色一物換過一物

最喜歡的童年時光

長大後爸爸的摩托車只能接送我上下學

爸爸媽媽老了也有了個沒出息的弟弟

我再也不能坐在摩托車上到處去

於是我一直都這麼希望

有一天我的情人能夠騎著摩托車帶我走過台北每一個角落

讓我幼時的美好記憶和現在連結起來

讓我摸清自己家鄉土地與人情的呼吸

讓我終於搞懂台北的南北通衢

然後奮不顧身衝進夜裡

帶著滿天星星

在山頂大喊愛情我愛你

長夜漫漫

心也浪漫

恩,到這為止好像都太甜美了一點

所以接下來的重點就是

覓一處地方瘋狂做愛

這才是快樂結局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