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7:41:3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一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公眾假期,買了個新錢包,
準備收起從前放在舊錢包的相片,
順便收搭一下我沉重的心情。

看到我跟你的合照,黯然非常!
每一次我都認認真真,
每一次也心碎離開,
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需要好好反省一下。

當然,傷感的心情不可以一下子平伏過來的,
我只有盡量找些事情做做,
來填補我多餘的生活空間,多餘的心靈虛空。
有了細藝,想你的時間亦不再那麼多。

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弄到這個地步,
我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怎告訴別人因為自己像個白痴,故此弄成這樣子?
我怎能告訴別人那個令自己堅決離開的理由?我不能,我不能。
你知嗎?
那一晚,我是下了賭注的,
既然輸了,就得離場。
再留,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由「無間道...」直至前幾天二人齊聲說的「再見」,
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會把「它們」整整齊齊的包好,
然後在旁邊放些祝福字句,
鑲在心底,不再翻閱,好嗎?

台長: 屎撈人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