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8:31:57| 人氣1,032| 回應1 | 上一篇

精神上的S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喜歡SM這恐佈的玩意,好玩嗎?我所知的公具有釘床,滴蠟,皮鞭,手銬,性感內衣........還有一堆我不知道的......

從極度痛苦中取得快樂,在強力折磨裡掙扎求存,真的會有快感嗎??

現在的我好像上了癮似的喜歡這種感覺,不過我上癮的是精神上的SM,並非肉體上。

明知你不是我想的那樣,明知你其實不怎麼喜歡我,明知你.......我卻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越走越近,妄想以為有一天真的可以走進去,可惜原來這一切只是上演一場自殺式襲擊。不用學識揸飛機,不用撞入美國世貿中心,也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自殺式襲擊的恐佈,省得多!

我想每個人原本都有一些自虐傾向,要不然不會過份沈溺其中,我只能夠說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台長: 屎撈人
人氣(1,03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當下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夢.醒了

項少雲
glad to see u write blog again,but sad to know that u are not happy...actually...i got same exp as u as what u write above :mentally sm....it's painful,but ......ai....

so we hv to make ourself happy....gambade
2010-11-23 23:1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