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2:54:4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不停地流了四個多小時,
已經是早上十一時多,我真的很累,身心都累透了!
氣力早已耗盡,現在我不想再想太多,休息一下就好。
「可以停停兩小時嗎?」

昨晚淚流披面的我在你身旁那麼久,你也絲毫覺察不到,
對著你,我是心淡的了。
若果我能留住你的都只不過是這些的話,
我想,也是時候放棄!
沒有結果的東西再繼續下去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趁我還有氣力跟你說別離,
真不想再為同一個問題糾纏下去。

離開一個我仍然喜歡的人,
比我預期中難過,
我以為自己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以為再難過,也不過如此......
看著身邊的你,那滿足的樣子,教我的心怎能不痛?
可惜,心,是自己揪痛的,可以怪誰?

和你的一幕幕過去映在我心底,
通紅了的眼睛仍然不時有淚水滲出,
在街上,在車中,在心裡!
我不再把它抺掉,就任由它淌下,再風乾,
我知道,總會有停下來的一天。
在此,我實在再寫不下去了,
我太難過,我只想睡......

台長: 屎撈人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