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1:45:1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五年前的電話號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你把他最新的手機號碼告訴我好嗎?」我等待著一個老朋友的回答。
知道了又能怎様,可以打給他嗎?
不,不是不可以打,
而是,有沒有這個勇氣打!

所有懂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會刪除他的電話號碼,
所有人都知道我不會有勇氣打電話給他!
即使明知他的電話號碼老早已不是這一個,
我仍得要死守,
死守著那些人面桃花的憶記。
可是,誰又會在乎呢?
對我而言,回憶,也顯得份外淒淸!

得到了他最新的手機號碼,
我自潮式的笑了一下,
「對!你得到了,高興嗎?然後呢?答不出來嗎?」
我無言以對。
我還能辨駁些什麼!

凝望著一年多前我跟他在舊生會上映的一張照片一小時有多,
我的的確確是已經忘了他,
卻怎様也忘不了那個敢愛敢恨,不怕失敗的自己。
尚記得自己怎樣在他面前裝作若無其事,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與他做回朋友......

昨晚我又夢見了他,
剛剛才發覺,我們連在夢裡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原來我已經記不起這個人的樣子來!

用心找一個昨日的自己,
然後把她忘記!

或許最重要的,是仍然忘記得起。

台長: 屎撈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朋友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受"寵若"驚
此分類上一篇:想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