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00:07:4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停的連續打了幾個噴嚏,
「這間公司真是髒得令人可怕!難怪這幾天我的鼻子那麼騷癢了,真討厭!」
直至有一天發覺,原來是我一向慣用的香水在作怪,
我的鼻敏感又發作了!
不是老早已經康復了嗎?
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我是對某些香水敏感的,
但我都已經用了一年多,
一向都相安無事的,
怎麼突然會弄得這樣!

這支香水是你送給我的,
我一直都珍而重之,
因為只要每用一次,
我就想起你一次。
故此不敢用得太快。
怕有天用完的,
不單只這支香水,
還會是這一段感情。
不好好珍惜,會揮發,會變質,
到再拿出來的時候,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回事。

可惜,如今好像被我這「烏鴉口」說中了。
現在我不能再用這支香水,
我不知道是暫時性還是打後也是,
總之,現在就是不行。
正好像你和我這様,
「現在,就是不行!」
不是沒感覺,不是不喜歡,
而是,無論我怎様珍惜「它」,
也看不見以後,看不見如果……

我好想用力抓住這段正在揮發的感情,還可以嗎?

台長: 屎撈人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