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15:48|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得我大汗淋漓,還是洗個澡好。
隨便拿起一件舊衣服準備替換,
誰不知,搭起的,又是一段回憶。

「我突然想狂狂街,買件黃色的衣服。」
「黃色的?不很惹笑嗎?」你驚訝的說。
你想了想,「我前幾日去做義工,剛好那件制服是黃色的,既然你那麼喜歡,給你穿好了!」
「我真的不介意呢!」

那件黃色的衣服一直放在衣櫃內,一次也沒穿過。
日子久了,連有這件衣服的事情都忘了。
今天,穿上你曾經穿過的衣服,感覺,很有趣。

記得每日在我放工一小時前,你就會打個電話給我告訴我你已在公司門口了,一出來便會看見。
記得每日早上六時許,你就會拿著早餐站在我的樓下,等我下來,接我返工。「你不累的嗎?日日如是,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是何時起床的!」
「大約四點半,因我慣了洗完澡才出門口。我又知道你最不喜歡人遲到,所以每天五時半就站在這裡,況且現在是冬天,你看我對你有多好,本來也不打算告訴你,現在你問起,才夠嵗告訴你。」你不荒不忙的回答。
你不知身旁的我已經嚇了一大跳。
心想:「可能的嗎?不用睡的嗎?」

還有每次當我們吵架之後,也是你主動找我的,即使每次都是我錯,都是我自己在無理取鬧。

我想告訴你,我是記得的!
只是,記得,感激,是不夠的。

分開了這麼久,不是思念,更不是回味,只是,純粹想起。
對,就只是純粹想起罷了!
沒有經你同意,我就把我們的記憶分類開去,
你對我的壞,我通通都把它們刪除,
剩下的,都只有你的好。
你,同意嗎?



台長: 屎撈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朋友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五年前的電話號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