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6:31:18| 人氣4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小史約說他們下大夜要去家樂福採購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但由於我無法呆在店裡太久 所以我就先溜了

晚點在與他們到相約地點見面

到了家樂福 小史跟小貝狂買 沒想到他們兩想吃的東西還真多阿

但 唯一不如她們願的是 就是沒有買薯條

因為這天好像在清冰桶

不過他們還是買了一堆

我跟小胖呢什麼也沒多買就只買了一份牛小排

我兩平均分擔 只因為小胖說他會弄我也經不起誘惑就這樣買了

這晚 我補完習跟薏欣逛完逢甲我就奔向阿水

為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牛小排

還有就是順便當個義工摟

不過這天呢 同樣的我也學會了如何煎牛小排

呵呵 在下的弟妹們可有口福瞜

下次回家我一定煎給你們吃

因為並不難其實還蠻簡單的 只是差別在醬料而已

但什麼也沒加只加個鹽巴就超好吃的了

不過我們倒是少了個挺重要的東西 就是黑胡椒鹽

在加上這 我想人間美味就一一呈現在眼前了

在家樂福買五六塊260 還蠻大塊的倒是挺便宜的

今天呢 我可是吃了好幾千的牛排呢

我想平時在餐廳吃應該一塊就三四百了吧

呵呵今夜可真是大飽口服呀

多謝小胖^^

台長: 小祤
人氣(4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尼將(哀悼篇)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2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