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6:28:58| 人氣1,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就是這麼莫名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跟朋友相邀出門

就這樣開啟了莫名奇妙的兩天

 

第一天 我跟小清 鳳萍和傻蛋一起說好要去拜拜

當然我跟小清有計畫好一切行程

重點是前一晚我還有做過確認

完全無誤時 我才安心的去睡覺

可是呢 事情卻沒有我想的順利 莫名奇妙就這樣被開啟了

這天我要傻蛋三點半到 當她到時我去載她之後又去辦事情

一路上玩來玩去也是這麼快樂 這麼相安無事

不過就在我去載她的同時 她對我說

鳳萍跟她說他們在旗津會晚點到

這時我才意識到改了變了 跟昨天講的都不一樣了

好吧這就算了 當然他們是說四五點會到

我也等了他們且還去辦了我的事情

在等的中間 傻蛋突然對我發飆要回屏東

我莫名奇妙的被她罵了一頓 也莫名奇妙的吵了一架

到五點多吧 他們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

小小的化解了僵局

一見到他們我當然是立刻帶他們去武廟拜拜阿

我教了鳳萍要買這些要花多少 然後要怎麼拜

教完了我就跟小清再外面小聊一會

後來我看到鳳萍去買東西 但我卻看不到傻蛋的蹤影

我急了 開始瘋狂尋找她 一群人也為了找不到她而擔心

當我到我車子打開車廂發現他兩隻手機都在我的車廂

這下我更慌了 開始翻遍了武廟就為了要找她

連恐怖的地下室我都去看過了 後來一直找不著

我只好去問買香的伯伯 他回我說他們剛剛在找你

像伯伯道謝後我就走向外面的樓梯

看到鳳萍正安慰著傻蛋 我立刻衝下去

開始逗鬧著傻蛋 直到她笑了 有了些許的放心

當時我一直都是摸不著原因

就這樣結束了莫名奇妙的失蹤記

天快黑了 小清就說 走吧下個目標

淨園 是個看飛機的地方

去到那我以為沒事了 但是傻蛋的臉色不好看

後來又說要去洗手間 我就跟她去了 

知道了一些原因 又莫名奇妙的爭吵起來

她哭了 我也不知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

但是 我的心情好亂 也強忍著情緒

最後又吵了這下真的給另外兩位添麻煩了

不過結局是好的 這就好了(ㄜ我是只相處的結局)

因為天空不作美 給我們淋了點小雨

大家都晚歸了 鳳萍責怪了我

我莫名奇妙的被公幹了一天

 

 

 

隔天 我原本跟小清約說要去吃第一名火烤

後來突然一通電話想起

接起來是熟悉的聲音 沒錯就是星隆

他問我在幹麻 我回說我在家 後來我的腦袋靈光乍現

問了他一句 你不會跟我說你在高雄了吧

星隆很開心的跟我說對阿 責備的說你不會給我忘了吧

哈哈 是的我忘了

無奈之下只好想說要跟小清和星隆及他的女友一同去

當得知這項訊息時 立刻打給小清 不過沒接

我想再忙吧 後來在線上聊時小清挽拒一起去

不勉強 因為是我錯在先

沒多久電話又來了 星隆說他就媽要我們去吃海產

因為火烤那邊不好停車 迫於無奈我配合了他

就這樣火烤莫名的變海產

去的人莫名由小清變成小盧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四個人 沒想到星隆的舅媽也在場

莫名的又加了一個人 沒多久又聽到他舅舅要來付錢

我真的又莫名奇妙了 且真的很尷尬 小盧更慘

她根本就是無地自容

不過也因為這樣 她終於了解什麼叫莫名奇妙的感覺了

我該高興嗎 那道也不

突然 舅舅出現了 談天之下 發現舅舅竟然是現役軍人

真是莫名奇妙的緣分 就這樣給它結下了

當我們吃到一半時 長輩的朋友離開前向他們招呼一聲

就說錢 他們付清了 我又莫名奇妙了 什麼東西阿

傻啦 我還能怎樣 只好接受了事實

當我們要散時 店員衝過來叫住我們 原來是飲料錢沒付

我根本來不及意會 長輩就付了錢

後來我們說要去新光 星隆又說要去廣西路

話說我早早就到了新光 因為小路飆很快

卻因為找不到廣西路結果又被星隆催了

 

 

一切就是這麼莫名奇妙

該怎麼說呢 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只有當事人才能了解這個感覺

算了吧 反正結局是好的就好啦

何必在乎這過程勒 對吧

 

台長: 小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准考證
此分類上一篇:當大俠遇上鳳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