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3:33:56| 人氣3,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九月份在一起至今 

已經七個多月了 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妳終於願意嫁給我了

我很開心 也很幸福

 

老婆妳真的對我很好

沒想到 在出任務前 妳感覺到我的不安了

沒想到 妳願意把自己定給我了

這次見妳 讓我好幸福好開心

雖然很短暫 但卻意義深遠



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因為我還在成長

很多事情 我承認我很幼稚

再工作場合 也常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這段時間裡 沒有妳 我也會度不過

但 我從這裡看到妳的決心

 

老婆 我們真的可以就這樣定下來

這次的夢 我可以不要醒了嗎

不是要給妳壓力 只是這是奢望

妳可以不要理我 人嗎 總是欲求不滿

好 還希望更好

 

不過 現在這樣就好了

愛 簡簡單單的愛

愛 用心去愛

我想就像妳說的

如果沒有意外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是阿 我想我們只要配合好點

多體諒互相對方一點

我們真的會在一起很久

 

因為妳相信 所以我也相信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妳

 

老婆 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接下來我會很忙碌

我答應妳我一定會盡量抽時間打給妳

下個月就是妳誕辰的月份了

在忙 我一定會想辦法見妳一面

除非身不由己

妳可以答應我 不要因為我忙就對我冷淡

也不要因為我忙就忘記怎麼愛我

也不要因為我忙就忘記跟我的習慣

請別忘了 在忙 我的心一樣只有妳

在忙 我也不會忘記我愛妳

 

可以答應 等我忙完嗎

忙完 我們又有半年平靜的日子可以過

在一起去享受只有我們兩個單獨的日子

妳說好嗎

 

 

 

 

台長: 小祤
人氣(3,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s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的一封信(那兩天那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匆忙中不失甜蜜

小妮子
這麼久沒有交流.....恭喜啦! 呵呵! : )
2011-11-11 17:4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