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23:42:17|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夏天(夏至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清晨,陽光看起來是如此的溫暖,冷氣機也勤勞的運轉。突然急促的腳步聲傳來。蹦的一聲,門口傳來一陣聲響。

「顏夏至,妳還睡,妳今天不是高中入學的開學典禮嗎?居然還睡這麼久!!!!」。左手拿著鍋鏟、右手正朝床上那睡的像條豬的女孩拉起來的顏媽看起來有那麼點恐佈。
但這似乎絲毫也不能夠影響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女孩~
顏媽看了床上的女孩一眼,奸笑了一下,把扔在椅子上的襪子丟在女孩的鼻前,並往後跳了一步。
突然~~
「媽的,是誰把大便丟來的!」,床上的女孩以敏捷的身手,跳了起來,樣式頗有和來人大幹一場的氣式。
看到床邊的顏媽,床上女孩抬起頭往牆上的時鐘一看,驚叫了一聲!
「媽,你怎麼現在才叫我啊」說完往浴室衝去,準備來個戰鬥浴。
而顏媽不說話,只在一旁涼涼的笑著

5分鐘後,顏家武舍的車庫突然一陣狂風吹起,但這不是任何鋒風造成的,而是顏家小公主狂飆她的小鐵馬所造成的。
10分鐘後,夏至以破奧運短跑的記錄,在最後一秒鐘,踏進班上。

噹~~~,正好傳來鐘聲,準備開學典禮。

武起高中傳來校長慈愛寬容的聲音,但這對台下頻頻打哈欠的夏至而言,簡直是催眠曲,讓她想投入枕頭山的懷抱。

突然「啪」的一聲,夏至在心底狂罵:「媽的~~什麼爛胸罩,居然在這個時侯給我斷掉,而且還花了我1000塊」。
夏至的臉色倏地變黑,背部挺的直直的,四肢彊硬,然後夏至蹲了下來,在不明究理的外人眼中,她似乎頗有昏倒的前兆。
此時夏至身後傳來溫和的關心聲:「這位同學,你還好吧!讓我扶你到保健室好嗎?」
夏至想轉身看一下這個心地善良的同學,但她往後一看,卻看不到他的臉,只看到一雙特大號的鞋子。她努力仰頭再仰頭,便看到一個身高約185公分以上,身材壯碩的男生。
她衡量了一下自已的窘況,也只好無奈的應聲說:「謝了,那就麻煩你了」。
他得到夏至的答應之後,便彎下腰輕輕鬆鬆的把夏至抱起,途中夏至順便問了一下這個同學的名字說:「同學,你的名字是什麼?很高興我在這3年的高中生活有幸認識一個熱心的同學」。
這個男生笑了一笑,回答說:「我姓趙,名字是紅碔,和我熟的朋友叫我阿碔,也有人叫我小趙,那我媽媽叫我紅紅,那你呢~~我希望你叫我紅小碔,這個名字只有你可以,我可是很期待的說,在這個開學就認識這麼好的同學,這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褔氣~~~~~~~」
這時的夏至臉上還出現了3條線。心中出現了這麼一句話:「媽的,我不會這麼的可憐,居然在開學的第一天給我遇到這麼一個死變態吧!」

就在這一來一往中,男生的腳步也來到了保健室的門口了。

台長: 瑪麗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瑪麗 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夏天(紅碔篇)---1
此分類上一篇:二人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