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3:33:35| 人氣1,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吠話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徐晚風揚起,吹入無人暗巷裡。

這樣的夜晚還挺適合用來餐後散步的。他想。

呼出一口沉重而緩慢的滿足氣息之後,他嘴角不由得勾起笑意。

今晚那家餐廳的主廚還真是不賴,幸虧有阿旺告訴他,否則他不知道會再錯過多少好料,平白讓那群不懂美食的豬朋狗友浪費這些珍饈。

輕柔的晚風陣陣吹送,把女孩的哭聲也隨著夜風斷斷續續的吹進他耳中,
因此他聞聲循了過去。

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正奮力拖著掙扎不休且口鼻皆被他摀住的女學生進巷弄內。

他悄悄隱身在黑暗裡,冷眼看著女孩嗚咽的喊叫聲隱沒在男人的掌下。

嘖!
這附近巷弄之繁複導致宵小之猖獗,不曉得被鄰近住戶抗議過幾百次,但里長總有理由搪塞不裝監視器;久了,居民也懶得再爭,反正就是上下交相賊,這種只顧自己利益的爛里長下次也不可能再選他,現在大家也只能自求多福了。怪不得那男人膽敢犯案。

但他嘴角的笑卻越咧越大。

誰叫那女孩總指著他鼻子”禽獸,禽獸”的叫著,眼下她自己就遇到一個衣冠禽獸,該明白誰才是真正的禽獸了吧?

突然女孩淚眸一瞟,竟往他這兒看來,他反而再退了幾步免得男人也發現他。

唉~
說他冷血太無情,他也曾經這麼挖心掏肺的對另一個女孩付出過。
但是看看他自己的下場是什麼!
那時的他直到女孩背影越走越遠,癡等了幾天幾夜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勒!

人心險惡。所以還是明哲才能保身啊。


遠處刺眼的車燈一晃而過,照亮他偷窺的身影。

車主絲毫未察暗巷內發生的事,逕自對他按了幾聲喇叭便呼嘯而過。

他則暗叫了聲糟。

果不其然,男人的眼對上他了。

還不及逃跑,男人已拾起地上石頭朝他擲來,嘴裡恨聲低吼:
『幹!原來只是一隻流浪狗而已。』

唉~
這已經是今晚他第二次嘆氣了。

身為流浪狗也不是他想要的呀!
他也想舒舒服服的躺在主人的懷裡受寵愛,而非在餐廳後門吃著人類的餿水啊?!

真是的……


***************************

又到了台長PS的時間了:
這篇文章我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力量想出標題來了
姐姐
這樣的文章內容你到底要我怎麼說出大綱來好讓你想標題啊?!

近來我坐在書桌前振筆疾書的畫面已趨減少,到頭來都還是開著WORD寫完文章的,所以越來越多字不會寫,好可怕啊~~

今天看了于晴的新書『一鳴天下』
是這本書促使我寫文章的,雖然很莫名其妙,但這是事實
好好看的一本書啊~~~~~~~~~~~~~
在我看到公孫顯寫信給公孫要白,信裡不過短短”我娶你”三個字,而我卻嚎啕大哭時,相信媽媽一定很手足無措的找面紙給我……

誰來把于晴的書發揚光大啊))))))))))))))))))))))))))))))))))))))))))))))))

最後
請容我一邊擦眼淚(嗚~書好好看),一邊下個結論吧!

要愛惜寵物喔~不要隨便拋棄牠
誰知道牠會不會胡亂報復別人

台長: 瑪麗珍
人氣(1,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瑪麗 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像誰?
此分類上一篇:情愫(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