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11:23:57|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愛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惱人的門鈴聲又再度響起時
他知道自己已經沒辦法繼續漠視下去了
無奈的從溫暖的被窩中起身,他隨意套了件褲子便去開了大門

門外站著一個雙眼紅腫的女人,像是哭了許久
但當她看見開啟的大門時,她紅腫的眼迅速綻出希望

「你回去吧!我和你之間永遠都不可能了」他冷冷的下達逐客令
女人難掩傷心,眼淚又撲漱漱掉下來
「別這樣對我,你不再愛我了嗎?」
他毫不留情:「沒錯!」
「你騙人!」女人哀悽似斷腸
「你該明白我從不騙你的」他仍是淡漠的
女人心中倏地掠過一抹尖銳的刺痛!
她惱羞成怒的質問著他:「你身邊是不是有了別的女人?!」
「我沒有」
「你騙人」

他沉下臉,心裡隱含怒火
女人知道自己又犯下大錯,她不知道該怎麼挽回,只好再苦苦哀求:
「不要離開我……」
「同樣的話別再讓我說第二遍」他已懶的虛應

當女人抽抽答答的哭著離去之後,他便立刻甩上大門回房睡覺

才剛躺下,一隻手便環上他的腰,人也跟著鑽進他懷中

「女人真麻煩!」
「現在知道也不算太遲」

他低下頭親吻著懷中的”他”,迭聲抱怨:
「不就跟她說了,我身邊沒有別的女人!」

台長: 瑪麗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瑪麗 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看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潔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