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1 14:15:5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莊小莉
就是~~
傳說中的果子貍

她緊張的時候會爬上我的肩膀
變成圍巾
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動作冬天做會比較好
而且她緊張時還會和臭鼬一樣釋出臭氣
難怪每次幫她洗澡時我老聞到怪味

她有時興至一來
會狂咬我和妹的手指頭
很痛
但我覺得已經沒有方法能阻止她了
雖然我很認真看”如何馴服果子貍”一文

她會見異思遷
只和妹妹玩
除非妹不在
她才會慢慢匍匐前進我的懷抱
也不想想我替她把屎把尿還供她三餐的辛勞

她愛咬桌椅
只要一不注意
上面都是斑斑齒痕
妄想阻止她的話
她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咬你一口

但~~~
我還是很愛她
這下可好了
繼妹妹之後
家裡又多了個將我壓的死死的小妹妹


圖片出處:
http://www.djps.kh.edu.tw/animal/zoo/pic/taiwan/t14-3.jpg

台長: 瑪麗珍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