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5:34:4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獸←未來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55年到了.我也80歲了

媽的.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這所謂的日記呢?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忘了是那個牌子在很久以前說的.

如果真的這樣...................

那我現在想什麼就應該直接有電腦幫我印出來阿.



都2055年了耶!

算了.難得寫日記就不要抱怨東抱怨西的啦

嗯~~~~~~~那我要寫什麼呢?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對了.我孫子開始彈吉他了.

想不到我兒子不搞音樂.我孫子居然有興趣耶

算是隔代遺傳吧?

還叫我教他....其實我已經彈不動....還要撐著跟他幹走

不過也至少讓他跑去跟石頭學好.

那個傢伙後來搞一堆電子音樂.

我孫子才剛學耶.rock一點比較好

說到這個.想起以前表演可以流一堆汗就很爽

現在可不行了,唉.....................

煩耶.先去開瓶啤酒......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一定沒有人想到我到80歲還可以喝吧?我自己也嚇到.......

想到那群幾十年前一直在簽唱會上苦口婆心的朋友應該傻眼吧.

哈.不知道他們現在身體還撐的下去嗎?

告訴你 不能怕啦!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新聞真是狗腿阿

好消息是中東簽定停戰協議了.就說愛與和平有用吧.遲早都會走到這一步的

壞消息是阿信家爆發家庭革命了.他兒子不當設計師跟他吵了一大架.

(愛與和平在家沒有用阿!?)

沒有想到他那麼老了還要上新聞.他自己應該也想不到吧.哈.活該......

誰叫他在我兒子不玩音樂時還取笑我.現世啊

咦?不知不覺一打就喝完啦?我再去買一下.......

幹.扭到腳了.果然老了就不能用跑的去買酒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日記這樣?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時候提起筆寫所謂的日記呢?

呵.算了.也許等我閃人時留給兒子孫子看好玩的吧

又或者那些以前的歌迷有興趣看吧(呵.那些老頭子老太婆.......)

好吧.那留給你們吧.給所有在很久以後(或很快?)看這日記的人



我.可能是你們的怪獸.你們的溫尚翊.你們的爸爸.爺爺......

我愛過.恨過.悶過.懷疑過.享受過.努力過.逃避過.背判過/被背判過.

相信過.絕望過.狂喜也狂悲過.自卑也自傲過.也消極過但也積極過

這就是我.我很開心我畢竟完全投入



希望並且也相信你會是這樣的.



台長: ♣~*RuM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A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阿信←未來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瑪莎←未來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