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0:02:04| 人氣1,2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菲雅歡送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菲雅都去日本一個多禮拜了...
我的歡送宴文章才出來~~ORZ

雖然很喜歡JS的歌曲...
但是...在華研時期..一場活動也沒有去過
但在前年他們開始獨立製作在河岸的..應該算是第二場我去了河岸聽他們唱兩個小時的新歌發表之後...

我決定獻身...呃..現身支持..

這在推薦他們專輯的文章內有寫到,請大家在往前翻

就這樣就又過了一整個年頭
到今年他們終於發完三部曲”我知道你愛我”...(是說明明要寫推薦單的...又懶了!!)

基於某些運勢的理由...再三部曲之後JS將會沉澱一陣子,也趁這時候蘇菲雅要去日本...哥哥要再去一趟義大利補拍一些照片為明年的旅遊書多補充內容。

所以在蘇菲雅離台前大家想要幫蘇菲雅歡送,3/25便舉辦了這場歡送會

這張算是為了熱場吧...
在蘇菲雅還沒來之前因為大家都不太熟所以氣氛有些尷尬
但當我拿出粉紅機要來大合照時...大家就開始熱了起來
且當ET死不想叫服務生前來拍照,大家也都瘋了~
這張真的沒有用服務生唷


雖然生面孔很多,但是還是有熟的...
活動熱場王-ET

ET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我知道他要來看網誌所以要說一下好話)
有他在的場合真的很歡樂~~

米心也很熱情的從台南應我之邀專程上來台北參加活動~
新朋友舒湄...
我喜歡可愛的人兒~
哈哈~她真的很可愛
是香港人,我原本以為她這麼拼專程從香港飛來參加...
不過她是因為參加交換學生來台大上課一個學期
她說很開心在台灣時間可以碰上這樣的活動..
也可以將專輯跟週邊買齊...

之後去唱歌他也超HIGH,是因為她說終於有人可以一起唱JS的歌...
蘇菲雅來了~陳爸陳媽也來了

陳爸超可愛的(我沒有拍到...SORRY)

不過有個事情一定要說,陳爸用自己的YAHOO帳號報(名TONY)名了此場活動
還說要攜伴參加..
主辦人是真的不知道這個是陳爸的帳號(原來隱藏再家族這麼久阿)
當在等待中時,VICKY接到蘇菲雅說要去中廣找哥哥先簽海報的電話,
來電者的號碼居然是這稱是TONY的,我們一直想說這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TONY是誰...(男朋友???)

後來蘇菲雅跟陳媽先進來後,聊了很久,陳爸終於現身(陳爸是說他迷路了...(陳爸有種東西叫電話你找不到地方的15分鐘後你就該打電話了阿,還迷了一個小時...@@”))
陳爸一近來就跟VICKY說...他就是TONY...(笑翻!!!XD) 陳媽當然就是他的伴囉~

蘇菲雅簽名偷拍
蘇菲雅要求大家輪著自我介紹,說著自己最喜歡JS的什麼歌曲...

大家都沒有主題的聊著真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服務生不要一直來提醒時間到了就好...)
當他拿出海報要簽名送給我們時...大家就考蘇菲雅每個人的名字...(因為蘇菲雅曾說過他很會記名字...)
真的很厲害ㄟ(超佩服的...),真的沒有人提醒他名字喔,他就把現場人的名字輪著簽完...

蘇菲雅也講了一件事情..原本他覺得海報只有她的簽名很奇怪...所以她去中廣找哥哥簽名,沒想到在門口被警衛攔了下來...
她說她要進去找賈斯汀,警衛說要預約,蘇菲雅說我是她妹妹,警衛還是問她說她有預約嗎....@@”
蘇菲雅說,她現在才知道原來...見她哥哥要預約...呵呵。
因為場地有時間限制...所以大家在快要被趕出去之際才慢慢慢的邊走邊聊的龜速出去,因為蘇菲亞是藝人不能跟我們去好樂迪...(原本是要去唱個一兩首,不過也因為陳爸陳媽說要在外面等,我們也覺得算了不為難。)

大家超愛唱的(女生...)
男生完全是去當分母用的...
第一次再假日唱這麼便宜...

果然人多就是有好處的。

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JS在大家的祝福與支持下可以繼續往自己了堅持走去。

加油 加油!!

(此張仍堅持不要服務生XD)

p.s

另外我弄了三個影音檔...放在Youtube(是說這三個比較可以看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GC-RVRWvko <--大家一起唱明天是晴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uF3jwjU6o <--ET版的蘇菲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51XXpJjUdE <--ET版的賈斯汀
(youtube還真的挺好玩的)

超級感謝ET帶給大家歡樂

台長: 小妏
人氣(1,2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雋永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MTV 萬人演唱會

et
哈哈哈
陳爸好像是把手機忘在車上的關係
所以才沒有打電話問
2007-04-16 00:41:54
糖果小阿姨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忙呢!
到處去追星!
2007-04-16 16:16:17
kiya
現在才看到~~~
在台灣就好啊~~羡慕~~~
大家辦的真的很不錯呢
希望以後自己也有這種機會吧
2007-05-22 18:1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