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1:14:47| 人氣1,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超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拖,本想跳掉~但看著照片還是覺得要寫一下周董~

演唱會結束到現在兩個月,我去看的是6/12的場次與雙J合體失之交臂阿~~但這場演唱會最後一天請來了蔡JOLIN果然是爆炸性的句點!!!

蔡JOLIN來的那天,適巧暖流一直傳現場實況簡訊給我,於是乎很閒的在批踢踢上JAY版發了LIVE文,沒想到整個大家玩得很瘋狂,前天的推文中其實早有人提到,似乎好像這場會有爆炸性嘉賓是JOLIN,但是每個人都說那個推文者在發夢! 沒有想開場後,沒有去到現場的人,在網路上閒聊的人,有很真實的小道消息一直傳出來,似乎真就是蔡JOLIN,整個JAY版人人沸騰,一直與暖流簡訊,也告訴她如果蔡JOLIN出來,請她立刻打給我阿~~在演唱會現場的人是真的不知道會有蔡JOLIN,一直演唱會到暖流跟我說都已經安可不會有蔡JOLIN,誰知道就在她回傳給我沒多久,馬上就打來,我在電話的這一頭,只有聽到掀翻屋頂的尖叫聲.....那個衝破耳膜的尖叫聲,就跟隔天整整一個禮拜的報紙一樣爆炸的雙J新聞一樣暴動般的聲音,這雙J復合整整讓歌迷間與媒體間燒了一個月,但至少真的不用再看毛茸茸的就新聞影片,終於可以更新新的影像了...哈哈

現在的演唱會,歌迷間如果群聚力比較前,通常會號召使用統一螢光棒,這樣是真的可以讓演唱會的氣氛更濃厚,這次JAY的演唱會歌迷準備的就是粉紅色螢光棒。這顏色還真的不錯看!!! 哈

華麗、科技大應用是看完後覺得印象很深刻的。

整體來說,周董的演唱會用視覺去彌補聽覺上的不足,很多特效與橋段,一直在整場演唱會輪番上陣,我自己覺得有些橋段真的很有驚奇,但是都太短,可能只有一至兩首歌,還來不及多感受一下就又結束了!

從演唱會到現在也有兩個多月了,我印象很深刻的有兩個-

1.開場的第一階段的球體投射,這跟五月天的球體投射是一樣的設計,不過周董的更華麗的部分是他的用LED螢幕呈現,顯影效果更好,而且球體是可以打開,然後周董就從球裡面走出來。

2.懸空立體舞台,這整個很炫。周董的舞台設計在延伸舞台是個倒三角型,而舞台背景是正三角形,這樣的連結會呈現一個角度上的九十度角而台面上設計就會呈現立體感。平面舞台之外,舞台上面有個有台階的小舞台,立體舞台這個橋段就是在平面舞台上立出一個投影屏幕,然後周董是站在台階上的舞台定點唱歌,投影平台透射出架空的假舞台,就會呈現出,懸空式的舞台。

這個懸空式的舞台真的可以有很多種變化,可以是一個方格內周董唱歌,也可以讓子弟兵站在其他定點,一起加入懸空舞台演唱。

嘉賓的部分當然都是他自己的子弟兵,浪花兄弟可能太過於緊張,演出其實不太理想,對照新聞一直打著完美合聲團體簡直是不符合~

倒是女子弟們各各都很爭氣!! LARA的女神裝扮跟舞蹈很性感啊!!! 令我們有驚喜的是認識一個新女聲袁詠琳彈鋼琴伴奏出場,與JAY合唱黑色幽默,彈鋼琴的氣勢跟邊彈邊唱都非常的穩健!!!!

JAY的歌我比較熟的大概是前四張,中間有一度跳掉,這次的跨時代,有種回歸最初的那個小男生,用音樂說自己的心情故事的JAY,所以這次的專輯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演唱會的歌百分之八十我都還滿熟悉,愛在西元前的前第一段被改編了,改的比較大很不習慣,畢竟我很喜歡這首歌!!! 聽到龍拳我很開心!!

JAY 應該也是十年了吧...他有很多話題性的新聞,他有很多勇於改變的演出跟力量,他也一直有著很多華麗的夢想且強力的想要實現他!他的堅強來自於有個很棒的母親是他的後盾。

JAY-超時代、跨時代....是他一直想要表現的...

台長: 小妏
人氣(1,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劉若英-脫掉高跟鞋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妹力四射,快樂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