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4:03:08| 人氣1,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擦頭髮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起擦頭髮這件事
我想很多人都會搖搖頭說
這小孩 就算拿吹風機吹
吹完頭髮還是屬於會滴水那種
我洗完頭 讓頭髮乾的動作就是 毛巾一直包著
包著包包著 包到...該睡了
拿掉毛巾 恩...至少不會滴水了
就可以睡了

要是要我拿毛巾擦頭髮
唉...
為什麼我怎麼擦都是濕的呢

吹風機阿?

吹風機要搭著包毛巾
呵呵 才不會是同樣的狀況

也許是我手不巧吧(這跟手巧有有關係嗎?)

假日在阿姨家
洗完頭
吹頭髮
吹阿吹 吹阿吹
小表妹就說
算了 我幫你好了
他就自動去廁所拿了毛巾
出來幫我擦頭髮
他應該是不懂為什麼我都拿吹風機了
那水還是一直從頭上...滴落

所以阿 讓頭髮乾這件事...
真是困難

台長: 小妏
人氣(1,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敢聽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顛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