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8:25:45|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如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久沒看書了
久到覺得我自己空空的了(雖然我看的也不是多有學問的書)

在猶豫再半各小時就要撥草山春暉
不太想錯過太多,又想如果看完,我又會不想出門了
思於此,我就起身出去書局買書
其實想買什麼書都知道了啦,抓一抓就可以走人了
總歸一句懶而已。

我買了本,我的理工少爺那作者再出的書
恩...很好看,延續了一貫爆笑的風格
而且這次那個,人神共憤跟表裡不一也有出來串場喔
很好看,下次在借你。

喔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裡面有一段話
在書本的最後一句

也許我們都會遺忘,但是對於不該遺忘的,我們也總有一天會想起
比如說...愛。

我覺得這句話對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在做的事情,都是同理可證的。
也許我們會遺忘很多事情,但是不該遺忘的,我們總有一天會再記起的
因為那都是愛過的痕跡不是嗎。

其實喜歡明道的原因,跟喜歡193的原因是一樣的啦
今天如果,不是男女主角對戲起來的那個感覺,該死的契合
說實在的,不管是哪一方,都不會給我們太大的感動。
就是因為明道化身王子的那天,跟喬恩太過契合了。
所以我們開始發現,這個人超有魅力...
如果他一直以王子的角色出現,也許,又會是另外一個可能了。

不管是193或者是明道,他們笑起來都是會把人的心,吸走的。

因為他們的笑很有陽光,很真,很純。

193我看過那真,
明道我感受到那光。

不管原因是什麼,重點是他們都讓我們感受到快樂
體會到生命中的一些事情,對吧。

台長: 小妏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隔壁發生的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 待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