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4:52:09|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聽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有時就只猛聽一首歌
或有時聽好多很有感覺的歌
突然想到 有一首

我不敢聽的歌

在講不敢聽的歌之前
我記得以前 小時候
很奇怪 我聽巫啟賢的歌
都會哭 不懂為什麼哭
也許是他的聲音太滄桑了吧
但聽個幾遍哭個幾遍 其實就不會了

但是自從去年之後
有一首歌

我就沒有辦法再聽了

花都開好了

有人會很訝異吧
花都開好了 應該是我不厭 不膩的 歌

怎會不敢聽

不敢聽的是 演唱會版的

我不敢說以後怎樣
但是就目前 我每次聽 總是好激動 好衝動的掉淚

我想我真的很難忘記那種原本覺得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心裡才剛想完,它就出現了 那種震撼跟感動吧

去年 SHE首場演唱會 台北奇幻旅程演唱會
我就賭了 我賭的是我相信 該到的人 都會到的
我賭 是因為我相信
但是我也覺得我應該沒有機會聽到 他們唱花都開好了
很奇怪喔
我相信 該到的人都會到
但為什麼就不太敢相信他們會唱花都開好了

該到的人帶著白色帽子 碩高的身影
悄悄出現在最後圍
他出現了 如同他的個性 的出現
當下其實覺得 就算沒有唱花都開好了 真的都值得了啦

該到的人都到了

心裡正這麼想著
也剛好跟朋友說著 不可能會唱了吧

花都開好了的第一個重音就下了

眼淚真的就爆了
而且看到螢幕投射出的 不只是在演唱的SHE
而是穿插著薔薇之戀的片段
那樣的心情 怎麼說ㄚ

淚掉的很猛

不只是薔薇的畫面在飛
所有經歷過的事也在飛

之後

就沒有辦法聽這首歌

不是一定會哭
但是一定會 好激動 好激動

很想再看這場的演唱會
但是也很不敢看這場的演唱會

台長: 小妏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將熄燈的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擦頭髮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