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8:21:39|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都很早就來到公司了

只有一個人的我,走在校園裡頭
我就覺得好像又回到學校
離開學校才沒幾個月而已
但是我卻極度的想念

然後到了辦公室

上了家族 看了文章

ㄟ~我們一向很幸運對不對

我們都很幸運的遇到一群 同頻的人

每次看著他們寫的東西就會想

對啦~就是這樣

或者是那種...真好~有人說出我想說的了

更有的是那種深沉的感動
極度的想要謝謝這些帶給我們快樂的人

也會想是怎樣的緣分讓我們在一起了

有時候看的他們的東西,喜歡已經快要不是戲了

這到底是戲裡面的人的功勞,還是戲外人的努力呢

在進行的時間總是很慢
但是回過頭去看的時間總是好快

你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在哪裡嗎(雖然慢了幾天)

我們在台北市立體育館
看著演唱會對不對

而我那時剛結束實習
帶著兩個外國人 來台北狂玩

演唱會完的那一天晚上
雖然˙你沒有跟我們一起住再同一個地方
但是...那天晚上
我跟姐姐他們聊到很晚

講什麼 我也忘了
但是那天 TINA生病了...(HIGH翻)
儘管如此我還是去跟她擠了一張床
哈哈

時間就這樣又過了一年ㄟ

喔~那天晚上還一同慶祝了 涵跟芷的生日

對了!!那時候你懷著葵!去看演唱會
我們緊張死了。
還一度想要勸退你不要去!!哈哈

演唱會之後我就回來南部

剛下火車,就接到TINA電話 叫我去買報紙

那張~讓我傻在火車站前面,對著前來接我的爸爸 驚聲尖叫

儘管...那張照片還是一團謎阿

但是幸福 卻是永遠永遠ㄟ

這樣寫寫...才發現我記憶力很好ㄟ

一年...了

而我們就這樣認識三年了喔??

哈...時間差不多了
我該準備...認真工作了

你今天的簡報....一切順利阿

呵呵 希望豬頭經理不要再繼續豬頭了

祝你幸運囉

台長: 小妏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酣眠啦!!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