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21:00:0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一生的目標!我一生的仇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普照…春暖花開…


花朵紛紛盛開,此時…哈雷家的庭院滿是花的芬芳…


女人正坐在庭院的椅上,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蹦蹦跳跳的女孩兒,正慢慢接近著…


「母親,您看、您看這是達爾叔叔給我的,很漂亮吧!」小女孩白皙的脖子上,多了個翠綠色的寶石項鍊,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耀眼。
「恩恩,很好看呢!很適合妳喲!小羅姿!」愛嵐摸摸女兒的頭,嘴角微微上揚。
「哈~是蝴蝶!」蝴蝶飛過,吸引了她的目光,小羅姿興奮的朝著蝴蝶的方向移動。


『哧……哧』


鞋底與小草互相摩擦的聲音,腳步停在愛嵐沒幾公分遠的面前。
「呵呵…一個項鍊就高興成那樣了呢!」達爾呵呵笑的看著追著蝴蝶而興奮不已的小羅姿,邊向正在喝下午茶的愛嵐招呼。
「她高興就好,其他的我都不在乎了,話說…有新的消息了嗎?」愛嵐原本微笑的臉,瞬間轉為嚴肅。
「沒有,還是查不出來呢!」達爾笑笑的聳聳肩,坐在愛嵐對面的椅上。
他知道…她一直在思念著大哥,也很努力的在尋找當年將大哥殺死的兇手,但是一直沒有消息。
「是嗎…」又是這種結果…事情經過了兩年依然是這種結果。
愛嵐的心又抽痛了一下,臉上的顏情更是哀傷。
「愛嵐…別再找了…別再浪費妳的青春了,妳還年輕…趕快找個人再嫁吧!」
「我不要,除非找到兇手為止…否則我絕對不會放棄,而且我也絕對不會改嫁!」愛嵐怒吼。
她知道他在勸她,但是她還是不想放棄…只要有一絲希望!
「母親…您怎麼了?突然叫得好大聲…」小羅姿從草叢裡探出頭來。
「呃…沒事的,抱歉…嚇到小羅姿了嗎?」愛嵐對於女兒突然的出現快速收回臉上的憤怒,臉上又是原本美麗的微笑。
「…好吧…那妳就自己保重了!我這幾天有些是必須處理,出遠門呢!先走了!」
「叔叔要走了嗎?」小羅姿輕輕拉著達爾的衣角問道。
「是阿!小羅姿要聽愛嵐媽媽的話喔!」達爾笑著。
「叔叔放心吧!我會聽母親的話的!」
「恩恩!這樣才是叔叔最棒的小羅姿!」
「叔叔再見!」小羅姿向已走出庭院的達爾揮揮小手。
「好了…媽媽帶小羅姿回廚房做好吃的水果派吧!」愛嵐的臉上依舊掛著微笑,牽起小羅姿白嫩的小手。
「好!」
愛嵐牽起女兒的小手,走向廚房。
微笑裡…多了一份更深的哀愁。

 

深夜───
『嗚……』
「恩…母親…好吵阿…」這是什麼聲音?
小羅姿起身揉揉眼…
夜深人靜…奇怪的呻吟聲,把她從睡夢中吵醒了。
小羅姿想搖醒在一旁睡覺的愛嵐,卻發現愛嵐並不在床…
「母親?」
『有種就叫出來阿!讓妳的寶貝女兒聽見!讓她看看妳現在的模樣!』男人喊道。
是誰?這麼晚了還有誰會來家裡坐客?
『不……要……呃…』
「母親?」

 

「達爾叔叔?」小羅姿看著那高大的背影,熟悉的身形、熟悉的服飾……竟是達爾。
「哎呀!哎呀!是小羅姿阿!」達爾回過頭。
「這麼晚了,叔叔怎麼會在……」小羅姿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緩慢…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地板上的潮濕…被血染紅的地板…以及癱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女人…
而那女人正是一直照顧著她的母親──愛嵐!
「小羅姿怎麼沒乖乖睡覺呢?」
「叔叔怎麼會…」
『喳…』

 

在同一時間…
男人將銳利的水果刀…瞬間刺進小女孩的胸口…

 

「阿…」小羅姿瞪大雙眼…
「小羅姿的表情好精采…」
「達爾叔叔…」
「呵呵…是我殺掉你們一家人的喔…包括妳的父親…羅姿‧哈雷!誰叫他要搶走我的女人呢!」達爾的表情一下喜一下猙獰。
「唔…」奇怪…好模糊… 小羅姿用力的扎眼…想讓眼前的景象不要那樣模糊…

 

『碰──』

 

「呵呵…不要太感謝我喲…妮亞‧哈雷…」
「父親…母親…」

 

當在次睜開雙眼…胸口上的疤痕還是讓我感到隱隱陣痛…
淚還是不自覺地滑落…
『擤…』
當年…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怨恨的…
是你讓我知道是誰殺了父親的…
當年…沒把我殺了是你的失誤…
我…妮亞‧哈雷的目標只有一個…

 

「殺了達爾‧哈雷!我一生的目標!我一生的仇人!」
 

END.

==========================§玄雙碎碎唸§==========================

嗨!好久不見!

這是近期的創作,靈感一來就打了…

當然這是一時興起,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

下次見囉!BYE~

台長: 赤羽恆櫻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