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21:28:1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番外(月緋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人又死掉了,是笑妳做吧?」一名女子道。
「呃...我...就...那個...」我是月緋笑,被大家稱做弒血惡魔,因為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死掉,漸漸的大家也就都不敢靠近我,唯獨我身旁這個女生,他的名字叫西城优佳,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怕死的跟在我旁邊。
「又控制不了了?」优佳問。
「恩...我想要假日的時候回去潘婆婆那邊拿控制劑,优佳如果我星期一沒有回到這,就請你...幫我請假囉!」我無辜的看著优佳。
潘婆婆是吸血族裡的巫醫,從小到大都是她在照顧我。
「知道啦!都幾次了,我還會不知道?」
「謝謝你!你是我的救星。」我猛搖著优佳的手。
「你今天晚上行嗎?」优佳突然嚴肅的轉過來。
「我會努力的啦!」我苦笑。
也不知道為什麼,幾天前我開始無法控制自己,一向喜愛黑暗的我,卻黑夜來臨之時,變得害怕黑夜,每當我清醒時,總是發現被單上有著血跡,但身上卻沒有任何傷口,每次交到一個新的朋友,那個和我在一起一天的人總是隔天就死亡,而且死的很悽慘。
「我個人到覺得你最好今天晚上之前先回去潘婆婆那,要不今晚就會又有一個無辜的生命從這世界上消失。」优佳說。
「可是...萬一...萬一如果今晚到不了潘婆婆那...那該怎麼辦?」我皺皺眉頭,畢竟婆婆那離這裡有一段距離。
「那我陪你去!」优佳大喊。
「你不就也會有危險了嗎?!」我睜大眼。
「...我可不希望隔天早上看見新聞報說某某火車裡的人都離奇死亡。」优佳開玩笑的說。
「那就現在出發吧!」我憂心忡忡的說。
优佳和我在火車站裡集合,一同搭上火車前往潘婆婆的住處。
------火車-------
「希望在天黑前能到婆婆那...」我看著窗外。
「恩...」
「吶!优佳...你為什麼不害怕我阿?你應該都聽過之前那些謠言才對吧?」我小聲的問。
「恩...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意識就是想接近你,就是想和你做朋友。」优佳笑著說。
「難道你不怕自己死掉嗎?」聽到优佳說的話我很感動。
「不怕阿,人都會死掉不是嗎?只是比較早死而以嘛!」优佳笑哈哈的說。
「好安靜喔...天都黑了...怎麼辦?」我其實非常希望优佳不要跟著我一起來,雖然她也去過婆婆那,但是每次去我都替他心驚膽跳的,他卻和大家聊的很熱絡。
「优佳怎麼了?」我才轉頭,就看見优佳驚訝的表情。
「笑...你...的眼睛...變成...紅...色的了...」优佳口吃。
「我的眼睛...啊...」我趕緊捂住嘴,因為我也看見自己的眼睛轉變為紅色的。
「你是不是開始變化了?」
「我不知道...」我摀住眼睛。
「你...的頭髮也變成紅色的了!」优佳把我的手拿開,我知道她是要我冷靜。
「嗚...」突然有股奇怪的感覺湧上來,我懷疑我真的開始變化了。
「笑!你得撐住阿!」优佳大喊。


「嗚...」我睜開眼,但眼前的景象已不是火車裡頭。
「你醒來啦!真是的...昨天怎麼會這麼晚還來這呢?」一位婦人道,他就是潘婆婆。
「潘婆婆!」我立刻驚醒。
「對...你還沒回答我呢!」
「因為我幾天前開始控制不了自己,晚上還會無意識的殺人...」我把事情說出來。
「那應該是你開始轉為少女的象徵。」婆婆說。
「原來如此...!婆婆!优佳呢?」我想起优佳。
「蛤?喔...你說优佳阿!我沒看見耶!昨天你自己來的不是?」
「怎麼會!」
「就是阿!還渾身是血。」
「什麼!」我聽完,立刻衝到電視前開啟電視轉到新聞台。
「昨天XXXX列車上,發生命案,車中的人都離奇死亡......以下是死亡名單...」我哭了。

------死亡名單-------
XXXX      男性
XXXX      女性
    .
    .
    .
西城优佳  女性

------------------------
我看到优佳的名字在死亡名單內。
「別哭了...你現在先暫時住在這吧!」婆婆安慰我。
「不---」我大喊,腦海裡不斷出現优佳的臉,在我失去意識的事我卻全都想不起來,只記得优佳在死之前說了一句話...


「好好活下去...」


                                                                                                       ...End

台長: 赤羽恆櫻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