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21:51:5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世界§第二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文回顧:
凌晨。。。
『唧─────』
眼前一白,旭依整個身體騰空在大馬路上。

     死。
-----------------------------
 §第二話§
血的遊戲


『砰─』
女孩因撞擊飛了出去,到在地上。
「嘖!以為是和那和幽嵐月的同夥才追過來的,結果居然被車子撞飛了,真是弱。」男人喃喃自語。
幾秒鐘後,『黃色的人』也就是幽嵐月,前來看看情況,只見剛剛那大喊的女孩已經躺平在馬路上了。
「喲!那個女人跟你是同夥的嘛!沒關係!別太難過,我現在馬上送你上西天陪她。」男人手指比著在後背還躺在馬路上的旭依說。
突然...一股冷風吹過...風裡隱約有股血腥...
「你呀!說誰要陪我上西天阿...」瞬間...旭依的指甲變的又長又尖輕輕放在男人的脖子上,像是一劃就會有大量的血噴出。
「怎...怎嚜可能...你這個...怪物!」男人大叫。
『啊────』
「這種人的血...還真是難喝阿。」旭依舔了舔殘留在指上的鮮血。
「......」幽嵐月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就在前面...」不遠處傳來叫喊聲。
「唉呀呀~你怎嚜可以讓他們有機會跑去討救兵呢?這樣很麻煩耶~」旭依哀怨著。
「...你沒事吧...」幽嵐月說。
「當然...沒事!注意!」旭依指著正快步靠近他們的混混。
「老大!就他!」小混混指著幽嵐月大叫。
「嗤...真是沒用這個看起來這麼弱也打輸?」被稱老大的人看著幽嵐月說。
「哈!怎嚜看都是你們看起來比較弱啦!」旭依說著。
「幹架還帶女人阿?」老大笑著說。
「很抱歉喔!我只是剛被車子撞飛的路人甲~」旭依說完,瞬間到了老大的背後。
「怎...怎嚜可能!!」一群人嚇著了。
「世界就是有這麼~多"可能"‧的‧事!」旭依伸出指甲,輕輕一劃,鮮血已從脖子上的靜脈緩緩流出。
「等等...阿...」原本站著的老大嚇到腿軟,而坐在地上。
「唉呦~等什麼等阿~有事情去跟『閻哥哥』說吧~掰咿~」還來不及慘叫,老大就從此以後倒在地上了。
「我記得你叫幽嵐月,是吧?」旭依看著幽嵐月。
「你的血好像很好喝耶!讓我咬一口唄~」旭依的頭正放在幽嵐月的肩膀上,用舌頭舔了舔幽嵐月的脖子。
「...這些『垃圾』該怎嚜處理?」幽嵐月瞇著雙眸,斜眼看著那正張嘴露出獠牙準備咬下的旭依。
「等我把他們吸乾吧~雖然滿難喝的」旭依停下原本的動作,舔了舔嘴唇。
說完,旭依拿出口袋裡的髮飾,將頭髮盤上。
「嘿嘿...各位...我們來玩個遊戲,我讓你們跑個二十秒,記得要快喔!不然...」旭依停頓,露出尖尖的獠牙。「可是會被我吸乾的喔!」
「怎...快...快逃阿...」『垃圾』們開始四處逃竄。
「獵殺遊戲...開始!一、二...」旭依喊著。
被嚇著的混混们,抬起腳向外跑,還有人嘴巴念著。「耶穌!聖母瑪利亞阿!這不要是真的阿!」
「你要一起玩嗎?」旭依回首。
「...」
「哩~不玩就算了~」



「唔...」(這全身酸痛是怎麼回事...)旭依吃力的撐起上半身,看著四周。
「...」角落裡的人正撐著頭,斜著眼看著旭依。
『叩...叩...』
「進來吧。」聲音沒有一點抑揚頓挫,那是幽嵐月。
「哥,我煮了點粥...妳醒啦!」咩咩頭、銀色又長又大的波浪捲及金色的瞳孔。
「是...」(唔...頭好痛...)旭依撫著頭。
「這粥是我剛煮好的,快吃下吧!」女孩將粥遞給旭依。
「謝謝...」
「妳還記得昨晚的事嗎?」幽嵐月抱著胸問。
「嗄?」旭依疑惑的看著幽嵐月。
「妳殺了人」幽嵐月冷靜的道。
「什麼!!!」那四個字讓旭依手裡的碗差點沒掉下去。


To be continued...


====================================
旭依:明明說好的...((淚
笑:呵呵~沒辦法劇情需要嘛~
某某:請問是說好什麼了?!

台長: 赤羽恆櫻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同的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不同的世界 §第一話§§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